Business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c.
台灣據點 與我聯絡
關於商智 境外公司 投資中國 秘書服務 新聞訊息 商智專欄  
 
稅務相關網站 關於商智
 大中華經貿服務網

 大陸台商經貿網

 中央銀行全球資訊網
 中華民國經濟部
 台北市商業管理處
 全國法規資料庫
 全國商工行政服務
 全球台商服務網
 海基會兩岸經貿網
 財政部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國際貿易局 經訊網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經濟部投審會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
 中國中央人民政府
 中國商務部

  隨著世界地球村的形成,藉由跨國投資來取得低廉的勞動力、或是更接近客戶的全球運籌管理,乃至於多角貿易的需求已經是不得不然的選擇,但是企業主們常常苦於沒有一家優良的管理顧問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跨國投資規劃,並提醒其應注意的風險和各國法規、稅務上的差異,至使企業蒙受不必要的損失,或是浪費很多時間和精神在自己不專精的領域上。

  成立於1997年的商智商務諮詢股份有限公司(Business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c.),是一國際性的管理顧問公司,在跨國投資以及各國法律和稅務研究等領域,累積了25年的實務經驗和廣大的客戶群,目前在美國、香港、上海、深圳以及台灣的台北、台中與高雄等地都設有分公司,各分公司皆由資深的顧問、律師和會計師聯合主持,將可提供最多元的跨國性諮詢與規劃。

  從二十世紀末開始,中國大陸的改革開放政策影響了世界經濟的發展軌跡,同時也帶動了全球華人世界的經濟發展。隨後在2007年中國又通過了三項新的法令-企業所得稅法、勞動合同法和物權法,這些變動都牽引著全球華人的投資方向,展望未來,隨著華人世界的經濟實力漸強,在經濟全球化和國際競爭的發展趨勢驅使下,我們相信未來華人世界的經濟型態將有重大的結構性變革。未來,藉由各地分公司的在地服務,提供予客戶最完善的投資和規劃服務,讓身處在華人經濟圈的華人能夠與世界接軌,可以擁有最宏觀的視野與最詳盡的策略規劃,伴隨企業主一起成長的腳步,提供商智在地的服務,共享全球的資源。

Copyright 1997 Business Intelligenc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webwww.biagent.com.tw  mailservice@biagent.com.tw  08000800-00-6911